我们的荣誉——Super Dry,世界500强优质合作伙伴。

Super Dry 一直坚持以最高的质量标准来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用始终如一的质量建立和稳固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以及我们在全球市场的竞争优势。

迄今,我们已获得ISO 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Super Dry 品质管理部门负责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整个工作流程进行日常性的检查,并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努力实现更高品质。在环保方面,我们使用无毒的产品原料、安全的包装材料,生产过程不排放任何污染物。

此外,Super Dry 获得了SGS、TUV 等权威检测机构发出的REACH、RoHS、ECO、DMF 含量和吸湿能力等测试报告和相关证书。因此,Super Dry 干燥剂适用于几乎所有行业,它的产品质量符合全球尤其是欧盟、美国地区的市场标准。

Copyright@2013 SuperDry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