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Super Dry

Super Dry,业界首屈一指的干燥剂制造商,产品应用于世界各种制造业产品的海洋运输防潮。 Super Dry 于2000年由一支对生产制造、海洋运输和防潮防霉研究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队伍在新加坡创立。到2012年,Super Dry 已在全球建立起4个工厂,1个研发中心,和40多个办事处或代理。深圳研发中心拥有行业内最精良的设备和最先进的测试技术以保证我们产品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Super Dry 干燥剂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运输产品的防潮中,包括家具、服装、鞋子、箱包、工艺品、电子产品、玩具、机械、汽车配件、金属、金属钢材产品、玻璃、农产品、医药用品,等等。在消除湿损的持久战中,Super Dry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合理高效的防潮方案。 Super Dry 不仅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干燥剂,更会根据客户生产、仓储、运输等可能会影响产品质量的各个环节提供相应的防潮方案。

Copyright@2013 SuperDry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