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Dry 乾燥劑6大核心優勢

  1. 有效吸收達自身重量300%以上的水分

    實驗證實,10克 Super Dry 乾燥劑的吸濕效果約需要100克的優質矽膠乾燥劑才能達到,其吸濕率是普通乾燥劑的8~15倍。

  2. 吸濕後變成凝膠狀,無液體泄漏

    Super Dry 乾燥劑的活性成分是氯化鈣和膠澱粉,吸濕後變凝膠狀,不會有液體泄漏。

  3. 被 Super Dry 乾燥劑吸收的水氣不會逆向蒸發到空氣中

    Super Dry 乾燥劑吸收水氣,並與其反應生成結晶水合物,這是一個不可逆轉的化學過程。

  4. 適用溫度範圍廣(-5°C-90°C)

    Super Dry 乾燥劑含有活性成分物質,適用于任何季節的全球範圍內海洋運輸。

  5. 無毒,不含 DMF 5

    Super Dry 乾燥劑是一次性的,主要原料爲對環境無汙染的氯化鈣粉末及植物膠澱粉,採用綠色環保包裝設計,符合多國進口標準。

  6. 專利設計並獲得多項權威認證

    乾燥劑的包裝獲得外觀設計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符合實用性、便利性、安全性等特點。我們已經通過 ISO 9001和 ISO 14001認證,並獲得 RoHS、REACH、ECO 等證書。

Copyright@2013 SuperDry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