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uper Dry

Super Dry,業界首屈一指的乾燥劑製造商,産品應用於世界各種制造業産品的海洋運輸防潮。Super Dry 於2000年由一支對生産制造、海洋運輸和防潮防黴研究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隊伍在新加坡創立。到2012年,Super Dry 已在全球建立起4個工廠,1個研發中心,和40多個辦事處或代理。深圳研發中心擁有行業內最精良的設備和最先進的測試技術以保證我們産品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Super Dry 乾燥劑已經廣泛應用于全球運輸產品的防潮中,包括家具、服裝、鞋子、箱包、工藝品、電子産品、玩具、機械、汽車配件、金屬、金屬鋼材産品、玻璃、農産品、醫藥用品,等等。在消除濕損的持久戰中,Super Dry 致力於爲客戶提供最合理高效的防潮方案。Super Dry 不僅爲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乾燥劑,更會根據客戶生産、倉儲、運輸等可能會影響産品質量的各個環節提供相應的防潮方案。

Copyright@2013 SuperDry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